Luran(随缘更)

Hi,这里是陆冉!!!(宝贝们,最近一段时间暂时苟着啦,文可能最近不更了,但我在的哦每天在后台收到大家的喜爱都很开心!!)

【弘叶题石】鬼知道你住我隔壁啊

ooc

私设严重

勿上勿上

HE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1.




“不是啊哥,这节目我肯定不去,你也知道里面有谁,要是我去了不得被人家粉丝骂死啊,绝对不行绝对不行”办公室里,石凯摆摆手拒绝了郭文韬的安排



可长期没有热度的石凯同志,这么下去肯定不是办法,文韬直接拍案叫绝“石凯!你必须去,不去到时候我让你蒲哥揍你”眼前的人立马变得乖了起来,一脸苦笑




脸上恨不得就挂仨字儿,去你的! 糊到不能再糊的十八线小明星能上节目,旁人肯定争取这机会,石凯拒绝总是有什么不可抗因素在里面的




就比如黄子弘凡……



02.



至于这个黄子弘凡嘛,不用细说,随随便便上视频号,只要是大众能看到的地方就一定会有这号头等大魔王,但…大魔王也是石凯的前男友嘛,怎么分的,这就得问问我们的当事人石凯了




“呃呃呃这个嘛,咳咳咳这不兴说啊不兴说,说出来我就要被封杀回去给别家当狗腿子了,况且我韬哥会找人办了我的…”




“分了就是分了吗,谁能想到这冤家路窄的同时进了娱乐圈这个大锅里呢,也没想到同是天涯沦落人,他是天涯,我是沦落人……关键是当时公开各家就不同意,分了我更是被骂的……唉”




关键是和黄子弘凡!!!石凯内心别提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了,跟这个人录节目还不如杀了他好让他去天堂好好过日子呢,算了,资源热度可得要,为了热度面子也不是很重要哈



经过一系列的思想纠纷后,石凯他终于拿起了手机,“歪,唉韬哥啊,那个节目……”





03.




最近综艺出的都挺多的,好的热度多的也不少,不知道咋就看上石凯这个小糊咖了,郭文韬想破脑袋看着面前这个兔崽子也没想明白啊,算了吧,这小子能上节目我就谢天谢地了




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物资准备,总算是盼来了石凯此生最讨厌的节目,没有之一的录制!林荫的小路,吹着微风,石凯拖着行李箱准备上飞机去录节目,努力的背影就是他狼狈不堪的样子




好不容易到了,不知道是遇到了谁的粉丝军团,这跑的啧啧啧旁人看没看是不知道,反正石凯是羡慕了,一边走一边抵不过粉丝的热情,被他们挤的恨不得到地府




抬头一看,黑色口罩下熟悉的挺俊的眉眼让石凯避而不得,看清脸之后,石凯才意识到自己退不了了,两人的视线早已对上,就算是捂着脸,那人也能一眼看出




“大家不要急慢慢来慢慢拍,不要挤到旁边的路人了谢谢大家,小心小心注意安全”黄子弘凡盯着石凯满脸坏笑,嘴边的路人也越发在石凯的脑子里刻印清晰




我谢谢你全家黄子弘凡





………到了长沙




04.




“喂,石凯啊,应该到了我给你提前租的房子了吧,这节目录挺长的,你稍微忍忍啊,出名了咱不受这罪了噢”



“韬哥,你可别借花献佛了,刚去蒲哥那儿,这房子应该是蒲哥的吧”



“你话咋那多,住就住呗,挂了噢我这有点事”




石凯就这样拎着巨重的行李箱踉踉跄跄的上了楼,还没来得及掏钥匙,对面的一户就传来了如雷般的声音,摇摇头这可把石凯气的,要按他这么吵下去,他还能睡觉吗他




“pang  pang  pang  !哥们声音小点噢,你们家隔着装修啊这么吵,注意点哦,小心我晚上投诉你”



石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便拉着行李箱进了门,丢下钥匙,脱了鞋,落下行李就往沙发上一躺,“唉,我咋那惨啊啊啊啊啊啊”




不一会儿,又是对面传来的声音,这能忍吗这不能!!“大哥!你开门,咱俩唠唠来!正好我没事,别人说话得听得听啊!别不信啊大哥,明天你准倒霉,你给我等着你”




05.



第二天一早,石凯又被这烦人的声音吵醒了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!干嘛啊这是,让不让人休息”边骂边摔枕头,“算了,看在本帅哥今天要录节目的份上,就不跟你吵喽”





场地外,刚坐出租车来的石凯一下来就被一俩宝马专车闪瞎了眼,一开门,出来的便是戴着墨镜,穿着青春的少年,没来得及感叹他帅,一开口跟导演打招呼的声音确实没吓着他





“嗨导演早”一声中气十足,眼神儿坚定的能入伍,“切,不就是个破明星吗,我还不稀罕呢,特别是你,黄  子  弘  凡  !”咬牙切齿的声音似乎传入了少年的耳朵里,竟大步流星的朝着石凯走来





心里一万条你别过来啊!但没用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…





“你就是石凯吧,你好”黄子弘凡大方的朝着石凯想和他握手,石凯只能尴尬的笑着,和他握了手,“要不是看摄像头刚录着,我早就三拳把你干地上了”





上午录制结束,似乎并不愉快,大家趁着午饭时间都在盘算着下午的游戏怎么取胜,还有的想着,怎么上镜,可一旁的黄子石凯却显得格格不入





也不知道导演是不是故意的,上午两人在一组做游戏就算了,怎么着,这午饭座位还要在一起还是个角落,你小心石凯告你!




06.




录制完早已深夜,不知道咋的,来接石凯的车突然来不了了,黄子弘凡看着石凯正没车回家,笑意凌然说歪,小路人一起啊  虽然声音不大,但好巧不巧给蹲点的粉丝听着了




石凯见状,刚想拒绝他,就被黄子弘凡一把拉进车里,无论石凯怎么用力,黄子他就是不松手,直到石凯这小祖宗不闹腾了才松手“不是,我咋那么倒霉啊,没车就算了,我石凯还轮不到你的怜悯”





“那你下车”“………”





气氛被这俩人搞得高低不低的,于是石凯拿起了手机,正准备打开微博冲浪,没想到自己居然上热搜了!还是第一!震惊的目光很快吸引了黄子弘凡,不过,那人倒没啥惊讶的,仿佛理所应当




当石凯看到标题的时候恨不得眼睛都快瞪出来了,上面写着“曝!黄子弘凡石凯复合”不是大哥,这复合我家老祖宗都没同意,我真服了,“你赶紧让你助理处理这件事啊,你盯着我干嘛”





眼前的人笑了笑,在石凯的耳边哈了口气,用着磁性的声音说道“小路人,你还真是个乌鸦嘴,今天真倒霉,昨儿还真被你给说中了”最后还宠溺的笑了一声




石凯耳根子唰一下通红,连忙推开了黄子弘凡“咳咳咳,黄子同志,你我已经分手,再无瓜葛,请保持适当距离”过了一会,两人又陷入僵局,石凯突然一句“鬼知道你住我隔壁啊”




07.





他的意思也就是说,早知道你住我隔壁,我搬家就是了,哪来这么多事一天天的烦死了,看着石凯的皱眉小表情,黄子弘凡已经被石凯的可爱给融化了




黄子弘凡摸摸他的头,虽然某位姓石的不太情愿,但还是像原来一样丝毫不带反抗,“行啦,我的凯凯宝贝,我想你了,我们复合吧”




“不要”

“为什么啊”

“为什么我比你晚一步知道我俩住对门”

“噗哈哈哈,好啦,因为凯凯宝贝的脑瓜子里面装的都是我呀,所以根本不会想这些的啦”

“你放屁”

(你凶我呜呜呜呜…………)










END.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6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