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ran(随缘更)

Hi,这里是陆冉!!!(宝贝们,最近一段时间暂时苟着啦,文可能最近不更了,但我在的哦每天在后台收到大家的喜爱都很开心!!)

【弘叶题石】前男友上司是我租客

ooc   私设严重

勿上勿上

HE.   下


上文指路 前男友上司是我租客(上)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01



接上文,黄子亲切的询问石凯,可不可以串门时,石凯摆摆手摇摇头“别别别,大哥,哦不对,经理,我觉得冷清一点挺好的”黄子看到石凯这慌忙到不知所措的样子可爱到了,捂着嘴笑了,这是哪家的小朋友啊,超可爱!!!!!




黄子轻轻咳了一声,又开始没话找话,“诶,石凯,今天吃饭了吗”“今天你上班吗”“石凯,你今天都在干嘛呀”“石凯,你今天有空吗”“石凯,你最近生病了吗”“石凯……………”




石凯真的想给他一个白眼,没话找话说就算了,关键是这都是什么些智障问题啊!!我真想把黄子脑子扒开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?!?石凯也没一一回答,石凯不理解但只想把他的嘴给堵上,我真的会谢!




直到石凯到达一楼,黄子才收住口,嘿,你别说,要是他不到我能说一天!




黄子刚出电梯门,石凯就呲溜的跑了出去,看着石凯手上的大箱子,忍不住想去帮忙,这箱子大到遮住石凯的脸,看起来也确实费劲,黄子刚想上手,却被石凯制止,“你别,怎么能让经理替我搬东西,现在是特殊时期,最好别碰”




黄子叹了叹口气,明明搬不动嘛,还不让人帮忙,黄子说罢一把抢过石凯手上重如磐石的箱子,说什么也不让石凯搬

石凯觉得不用白不用,不如让他帮我搬,还省事




02




黄子和石凯俩人手上一人搬一个,就这样黄子一直跟石凯闲聊到了石凯家门口,黄子盯着熟悉的门牌号,问“你就住这儿啊”    “对啊,咋了”




黄子摇摇头表示没事,因为这就是他家!!!这就是他租客石凯,什么!!竟然是石凯租了自己的房子,我不知道但我大为震惊,反正和lp贴贴的机会到喽,我不开心谁开心呢哈哈




黄子帮石凯搬好东西之后,便离开了,回到了对门,石凯在屋里忙活着,自然是没看到,最近终于解决了租房的大困难,石凯决定好好奖励自己,带上口罩,边坐上电梯下楼了,刚想出去,就看见一群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大白拦着自己不让自己出去




他们纷纷解释道“这栋楼有一位阳性患者,我们已经把这栋楼封了起来,请回去等待,谢谢您的配合,石凯一听到这句话撒腿就跑,赶紧回到自己家,给自己来了个全身消毒





03




毕竟要是再呆一会,自己小命可不保,石凯打开手机,看着微信界面,倒是都很忙,没有一个人联系他,好吧,马上到饭点了,我去做午饭,石凯刚想把手机放下,黄子来微信了




“石凯你在家吗,我去找你谈谈”


“不是,大哥,这大周末的你能不能放过我,我不想工作”


“不是工作的事”


“我这边封了呀,就算你过来,肯定也进不来,你就别想了现在特殊时期,生命健康更重要,好好搁家里待着吧噢”


“我就在你家门口,开门”


石凯听着门外确实有动静,便探了探猫眼,还真是他,石凯开了门,忙慌的给黄子来个消毒套餐,不然自己可不放心





04

“石凯,我们消毒也消完了,是不是可以开始了”


石凯抬头看着这人,没想到这么多年不见,自己还是没他高,“行,来沙发上座,我给你倒杯水”



石凯转身想去倒水,可黄子一把抱住了石凯,他把头埋在石凯颈窝处,温热的呼吸让石凯觉得痒痒的但却很舒服,“石凯你不要走好不好”石凯拍拍黄子的背“我不走,我不走”




石凯也猜到了这人会说什么,抢先一步,他抱住黄子的手慢慢松开,清澈的瞳眸盯着黄子,只见黄子双眼红润,嘴唇微微颤抖,像一只受伤的小狗,石凯轻轻抚摸黄子的头,“你有没有想要跟我说的呀”




石凯的语气异常温柔起来,黄子抽泣结结巴巴的说,“我们不分开了,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,好不好,我就不应该出国,我也没想到会这样,我们复合吧,好不好凯凯”




“好……”石凯猛地抱住了黄子,亲了上去,这个吻缠绵缱绻,石凯只记得自己被黄子的猛烈攻击亲到腿发软,身子也照着软了下来,就像一只小兔子




05




黄子和石凯重新在一起后,黄子就住在了石凯家里,两个人在疫情期间也没闲着,一起做饭,一起玩游戏,一起看电视,太多太多了,数都数不清



一个月之后,石凯和黄子坐在沙发上甜蜜的粘在一起看电视,黄子给石凯一片片薯片喂着,突然一片薯片刚到嘴里时,石凯惊的坐起,“完了完了完了,我这一个月没工作出不去,马上要交房租了,这可怎么办啊!!”




石凯心想,要是自己还不交房租,会不会被赶出去啊,那完了啊,这时期我上哪儿找房子啊,黄子听到石凯绝望的呐喊之后,手撑着头充满笑意的盯着石凯




“黄子!你笑什么啊,我房租不交,难道你给我交吗”石凯只觉得很搞笑



黄子耐心的看着石凯闹,只是觉得他莫名可爱,黄子拍了拍手上的残渣,郑重的宣布道“既然石凯同学这么急着交房租的话,现在就可以给我啦”




“你开什么玩笑啊,别闹,等…等等,你该不会真是我房东吧”,石凯张大了嘴,不可思议的说道,石凯想,不是吧不是吧,这这这真的是我石凯能遇到的天大好消息吗,我去,我这么牛,赶紧发个朋友圈





07




石凯觉得这个问题有待证实,刚等黄子说完话,下一秒就打开了手机,问蒲熠星“我房东叫什么名字”


“黄子弘凡”



石凯盯着屏幕上的四个大字,直接跳到了黄子身上,黄子也是受宠若惊“怎么,这都不相信你男朋友?房租拿来”石凯撒开了手,什么嘛,要交房租那再见,黄子见石凯要走,立马找补道“好啦,怎么会让你交房租呢,不过……”



黄子指着自己的脸蛋,石凯秒懂,亲了一下便想走,黄子不满的说道“就这,连我二十分之一的房租都不比上”



石凯无奈“那你想怎样啊”黄子二话不说就把石凯公主抱到了床上,“emmm先这样再那样…………”一夜缠绵




END.



彩蛋🥳🥳🥳🥳🥳🥳



一段时间后,黄子和石凯宣布了恋人关系



“黄子同学,你违规了呦,公司明令禁止办公室恋情”


黄子笑着走到了石凯旁边,贴在石凯的耳边“是吗,我已经取消了哦”


石凯怎么也没想到这人是个老总,为了找回自己,故意装成经理,终于想通了的石凯,恶狠狠的盯着黄子,“黄子弘凡,我艹你……”黄子不耐烦的堵住了石凯的嘴,在把石凯亲到说不出话的时候,才肯罢休,石凯出去了,唐九洲傻傻的问“你脸咋这么红,去趟办公室就变成这样,没事吧”



“唐九洲你给我把嘴闭上,不会说话你别说,我真的会谢”邵明明一脸dddd得表情,向石凯眨了眨眼,石凯只想说,好你个邵明明,做帮凶是吧………




撒花撒花,谢谢观看🥰🥰🥰



评论(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