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ran(随缘更)

Hi,这里是陆冉!!!(宝贝们,最近一段时间暂时苟着啦,文可能最近不更了,但我在的哦每天在后台收到大家的喜爱都很开心!!)

【弘叶题石】“恶作剧”

ooc    私设严重

勿上勿上

HE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1



一天夜里,有一对情侣在谋划着什么,“石凯石凯,你睡了吗,明天愚人节诶,咱们要不要给哥哥们一点点惊喜?”黄子小声地拍拍身边的人



石凯惊醒,“啊?我刚没听清,什么愚人节不愚人节的,黄子你幼不幼稚,我要睡觉”石凯很不耐烦的推开了放在自己身上的手,转过身就继续睡了




黄子听到这话可不高兴了,他把石凯硬是掰了过来,“石凯,我跟你说正经的”

石凯捂着耳朵,不知道他在说啥,只觉得这个世界吵闹,他一口答应了下来,盖好被子就睡了下去




“石凯我跟你说,咱们要这样…这样…再…”黄子激情的说着自己以为天衣无缝的恶作剧计划,殊不知身边的人已经睡了过去,“好吧,晚安我的宝贝”黄子盖上了属于自己的Logo便也睡了





02




黄子今天可是起了一个大早,石凯醒的也不算晚,五点的时候起来上了个厕所,刚一出门就看见一个人坐在沙发上



“我靠”石凯急忙开了灯,看见是黄子坐在那里,感觉又放心又生气“黄子弘凡你有病是吧,大晚上不开灯,坐在这里,知不知道会吓死人啊!”




石凯也没理这个人,上完厕所之后又回到卧室昏昏大睡了,而此时的黄子,伴着皎洁的月光,脸上的笑意莫名狡猾了起来,因为他在策划一起完美的恶!作!剧!



黄子从早上五点爬起来知道石凯起来,他一直坐在沙发上保持冥想状态,八点半的时候石凯收拾完之后,打开门就看到黄子还在那里,石凯觉得真有纯纯有病,大早上就坐在那里,现在还在那里,等等“黄子你是不是傻了”




石凯跑到黄子面前用手量了量黄子额头体温,这也妹发烧啊,“黄子,你有啥苦衷跟我说,我跟你一起解决”石凯真心的想知道,紧皱眉头问道




03



黄子笑着看着他,“你还记得昨天晚上我跟你说的愚人节恶作剧吗,我现在想出来了一个绝佳的想法”




“没兴趣,你幼不幼稚,还恶作剧,我搞个锤子”




黄子拉着石凯的衣角撒娇道“嗨呀,凯凯~凯凯~你就答应我吧,你昨天都答应我了,我还给你录音了,你可不能反悔,好不好嘛~”石凯也遭不住撒娇必杀技,管他的,先听了再说“那行,你说吧”




黄子激动到手舞足蹈,一边跟石凯比划着,一边的嘴叭叭的说了一大堆,没用的,知道最后才说了重点,石凯os我失眠要是有他在我保证每天睡的好好儿的




“这就是你说的计划??”石凯打了个哈欠,“所以呢,咱们第一步就按你说的做喽”黄子向他点了点头,表示肯定,石凯只想说,没办法,他想搞就搞呗




04



这天晚上,黄子照常直播打游戏,联机了小怂,蒲熠星,文韬,裴姐,还有KB

石凯按部就班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“叮咚”石凯收到微信提示之后,立马演了起来




“黄子!黄子!你去帮我倒杯水!黄子”石凯喊的声音巨大,恨不得让整栋楼都听见他的声音,见黄子不出来,一切尽在掌握,“黄子!你干嘛呢,还不快过来,黄子!!!”




几乎所有好友都听到了石凯的声音,都在提醒着黄子,石凯叫他了,黄子是装作听不见的照常打游戏,,石凯马上就要到了自己出场的情节了,怎么办好紧张,第一次演戏诶哈哈哈




石凯掐好了时间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,打算冲进去就跟黄子吵,连台词他都念了不知道多少遍,还假装一副生气的样子,心里默念着“3,2,1”OK开门





05




“黄子,我喊你你………”石凯刚做好的表情管理一下子就收了回去,他看见的不是在电脑桌前打游戏的黄子,而是满地的蜡烛,看到的并不是一起作战的兄弟们,而是每个人郑重其事的期待着什么




不按剧本来啊喂,有没有搞错啊拜托!!



石凯继续往里面走,看到了铺满了玫瑰的床,还特地摆了一个爱心的形状,黄子突然从石凯身后抱住自己,“凯凯,你喜欢吗”石凯转过身盯着黄子的眼睛,下一秒就要哭了出来,黄子单膝下跪,举起了一枚亮晶晶的戒指




正在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和屏幕前的观众全都在喊“在一起!!”石凯点了点头,开心的泪水从脸上划过,把戒指给石凯戴上之后,石凯一把抱住了眼前的人哭的稀里哗啦的,“什么嘛,这分明就是整我的,好你个黄子”石凯实在气不过就打了黄子一下




可是这一拳打在了黄子的心里,根本不痛诶,就这样,黄子的求婚计划圆满成功,小狗面包以他们的方式官宣了,全世界都在祝福这对新人,包括他们自己




06




黄子的恶作剧完成之后便下了播,他和心爱的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吃零食,“你这计划可以啊,骗到我了呀黄子话说你不是应该在房间里面吗,怎么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了”




黄子笑了笑,“咳呃…这个…咱家阳台不是在一块而且有两个吗,我看离的不远翻过去的,咋样,我厉害不”




“好你个黄子,我养了那么久的绿植,被你一脚踩碎啦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要弄死你!!!”石凯生气的踹了黄子一脚




“我把我自己赔给你,你也不亏,是不是”黄子傻笑着,石凯背对着他,气笑了…………






END.



彩蛋🥳🥳🥳(黄子视角)



最近我正在筹备我的求婚计划,正好赶上愚人节,诶,你说巧不巧,我就想到了一个恶作剧,我先告诉石凯我有一个整哥哥们的计划,先说的天花乱坠,让石凯信服,当然不信也没事,我有绝招



接下来,让他配合我演戏,到最后一刻的时候,我在从后面给他个惊喜,哎呦 ,我真是个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撒花撒花撒花🥳🥳🥳


(彩蛋是凯凯视角)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