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ran(随缘更)

Hi,这里是陆冉!!!(宝贝们,最近一段时间暂时苟着啦,文可能最近不更了,但我在的哦每天在后台收到大家的喜爱都很开心!!)

【弘叶题石】言 出 法 随(上)

ooc

私设严重

勿上勿上

HE.

男大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就是石凯同学吧,你好我是黄子弘凡,不过,你为什么要躲在墙角啊,这里难道风景很好吗”


“没、没有啊,谁跟你说的,我、我就是太热了,这凉快点”


黄子弘凡看着炽烈的阳光毫不避讳的打在石凯的身上,偷笑了一声


“不是,你什么意思啊,笑什么,你这是嘲笑我?!”


01




“哇哇哇快看那个男生好帅啊,这谁啊,快给我拍一个马上上表白墙”



“这你都不知道,这可是咱们芒大的校草石凯啊,啧啧啧人家可是学霸,长得帅家境好人品好人缘好,这不纯纯完美男神吗”



一旁的女生走过石凯的身边感慨不已,正当石凯内心欣喜时,气氛就不对了



“诶诶诶说到这你是不知道,据说咱们芒大又来了一个帅哥,叫什么…黄子弘凡,人家可是留学生,转到咱们这来的”



“是吗是吗,那我男神地位岂不是不保”



“不管,反正我先去抢黄子弘凡喽,拜拜”



“诶,等等我!”



02



石凯一听这句话,立马脸色顺便,走路都带杀气,回到宿舍,“砰”的一声把门关上,抱着手气呼呼的坐在椅子上,邵明明本来想美美睡个美容觉,谁成想被这家伙截胡了



“哎呀我的小祖宗,你又干啥了啊,今天吃炸药了啊”


“最近转来一个转学生,听说很帅是吗!”



“对啊,你才知道啊”

邵明明转念一想,看到石凯这表情 一下不敢说话了



“再帅能怎样,还不是没我家石凯帅,你说说是吧”


石凯啪的一声怕了下桌子“没有人能撼动我校草的地位,没有人!!!”



“你说没有就当然没有了我的祖宗,你让我睡个觉吧,行吗求你了”



03




石凯偏过头,那我要看看他到底有多帅


于是,就发生了开头那幕,石凯偷偷摸摸的跟在黄子弘凡后面,不过跟了一路,“这人确实帅,但跟我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”石凯摸着下巴想,本想着还能在看一会




谁成想,黄子弘凡猛地转头,就看到了死死盯着他,看到他转身就心不在焉看向别处的石凯,径直朝着石凯走去,别说是片海了,我的汗能灌满整个太平洋!




“石凯同学!久仰大名啊,之前一直在校草榜上看到你,今天终于见到本尊了,之前转来就是为了你,而且我也崇拜你”




“你、你、转来为了我??!!”这可给石凯吓坏了,新来转校生转来只为我!关键这么直球,家人们谁懂啊,我好想逃,却逃不掉~




“额这个,我目前还没有要谈恋爱的打算,不过呢,长的跟我一样帅你无需自卑,你跟我比就差一点”



“差一点我喜欢你”




这句话一出来直接给石凯眼珠子瞪出来,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这么会说话的啊啊啊啊啊啊疯了疯了疯了,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



“唉!石凯同学!你别跑啊,加个联系方式!”




04.




这一个月,黄子弘凡可忙的硬是没见着石凯,心里都快发霉了,石凯也是纠结,就想着,要跟黄子聊两句,结果人硬是不知道死哪里去了,为了道歉,黄子弘凡可是好言好哄的,每天堵在石凯宿舍楼下,奶茶甜品样样不缺,当然,也给石凯产生了一种幻觉




石凯坐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“唉,小齐啊,你说他给我表了白,结果呢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到现在也没表个态,怪我长的太帅了?”




“不是,大哥,人家还没表白呢你急什么啊,这算什么嘛,话落着就走人,一点都不负责,劝你别谈”




“你赌不赌,这人肯定喜欢我,三杯奶茶外加五顿火锅”




“行吧,我赌我赌,限时一个月”




“没问题,我石凯说出的话十匹马都追不上,看我言出法随,等着瞧,哼、”





未完待续…



(下期请收看凯凯黄子极限拉扯,彩蛋有小预告,感谢^ω^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